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软报表 RDLC 图表

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14 11:13

微软报表 RDLC 图表区 ,该怎么做啊,

或者有系列的教程,源代码,我在网上找了好久都没有啊,

要VS2010的,因为2008及2005的与2010的不一样的,

连个饼图的点标签,我都找不到!求助啊!

 

各位大大啊,求资源啊,求帮助啊!!QQ:718112196

问题补充:

o,对了网上关于RDLC的详细教程,或者实例有没啊,越全越好,各位大大们,

给几个吧,图表区的优先急啊,急,急,急啊!

 

 

各位大大们   RDLC 啊 求帮助啊!资料啥的 都行啊!

多情自古伤离别的主页 多情自古伤离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4-19 09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50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22 | 2012-04-19 09:25

他这个回复的不详细啊,我要源代码啊!

多情自古伤离别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9 12:43

@多情自古伤离别: 完全的源代码,都很少,你只能找到你最需要的部分,不可能你什么都不做,直接就找源代码。
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19 12:45

@荒野的呼唤: 对啊,我就想要找图表的后台代码,这已经细化下去了!谢谢,帮助啊!

多情自古伤离别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9 13:02
其他回答(1)
1

源码的话,要不我帮你做一个,然后贴给你

不过分要给我留着啊,100分啊,好多啊

收获园豆:50
BLoodMaster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1:27

亲,别弄一个啊,能弄本详细的书,教程,电子档的,或者有很多关于图表区的,或者所有的,都行啊,!新手正在学习啊!或者讲一些思路啊,操作的,能让我解决RDLC的,最好!谢谢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多情自古伤离别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2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