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peater能增加新列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11:07

根据数据动态增加列可以吗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1
提问于:2012-04-19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,示例代码如下:

<%@ Page Language="C#" AutoEventWireup="true" %>
<!DOCTYPE html>
<script runat="server">
  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    {
        rptTest.DataSource = new object[] { new { Title = "item1"} };
        rptTest.DataBind();
        rptTest.Items[0].Controls.Add(new Label() { Text = "test" });
    }
</script>
<html>
<head runat="server">
    <title>test</title>
</head>
<body>
<form id="form1" runat="server">
<div>
    <asp:Repeater runat="server" ID="rptTest">
    <ItemTemplate>
    <%#Eval("Title")%>
    </ItemTemplate>
    </asp:Repeater>
</div>
</form>
</body>
</html>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71 | 2012-04-19 14:18

这只是增加一个控件啊?

happydaily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9 15:47

@happydaily: 这只是一个示例

dudu | 园豆:36371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19 15:49

@dudu: 我要增加列的示例?

happydaily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9 21:26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的。這個 其實就是對控件的操作哦。
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19 09:51

你能给个代码我看下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9 10:01

@happydaily: 其實,最簡單的是,在數據源中,添加列,然後選擇自動綁定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19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