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ptana 有类似Dreamwaver那样的设计视图功能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9 16:52

RT,每次都要打开浏览器看效果有点麻烦

yi_wan的主页 yi_w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2-04-19 0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,在这里不是可以看效果吗:

收获园豆:3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4-19 10:41

嗯,决定试试这个aptana

yi_wan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9 16:53
其他回答(1)
1

有,不知道你用的是3.0还是?

收获园豆:2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19 16:08

支持(0) 反对(0) yi_wan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9 16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