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高亮代码显示不分行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9 11:04

文章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kevinGaoblog/archive/2012/04/15/2448459.html

为什么会显示成这样呢?

kevinGao的主页 kevinGa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2-04-19 1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?

收获园豆:6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14 | 2012-04-19 10:14

我用搜狗浏览器和ie8都是这样子

kevinGa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9 10:17

@kevinGao: 我这边测试下来,只有IE6会出现这个问题,正在处理

dudu | 园豆:3901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19 10:18

@kevinGao: IE8下的确有问题

dudu | 园豆:3901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19 10:22

@dudu: 我试了试chrome,显示是正常的,以后我就用chrome登录博客园了

kevinGa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9 10:35

@kevinGao: IE8的问题解决了,F5刷新一下浏览器

dudu | 园豆:3901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19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Chrome下正常

收获园豆:4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19 10:15

好的,谢谢,我装个chrome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kevinGa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9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