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制衣厂数据库管理员好做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2 22:27

iia的主页 ii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4-19 15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看这个描述 就是很不专业的

奖励园豆:5
死白的ma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35 | 2012-04-19 17:08
其他回答(5)
0

这是在招打杂的还是全才啊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19 15:52

我打电话问问

支持(0) 反对(0) iia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9 15:53
0

1+2+3好牛x啊。。

terry.zh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9 16:44

一个人不能做到了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iia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9 16:47

@iia: 也不是不能做到了,得有个主要的吧,我是没碰到过一个公司让一个人做这么多的事情。又能做维护,seo,前端,后台,还得画图,还能修硬件。让一个人全干了,这太牛x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erry.zh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9 16:58
0

太不专业了。

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9 16:54
0

哇塞,万能扳手,万能的DBA,问问要不要会开拖拉机?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00:25
0

写招聘的人不够专业,和我上一家公司的情况有点像,做的事情很杂

xu_happy_you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