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otoshop cs5安装总有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1 16:46
样_样的主页 样_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2-04-19 2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解决方法:

1.运行 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。

2.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 \Control\Session Manager目录,找到其中的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 项目,直接右键,选择“删除”即可。

据了解,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键值存放的是当前系统会话的快照,通过它记录了一个未成功进行文件重命名的操作,在安装 Adobe CS5 系列软件时发现了这个键值的存在,它就会自作多情的认为上一个安装程序没有完成,因此会提示让重新启动。

reg delete "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Session Manager" /v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

解决方法:

1.运行 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。

2.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 \Control\Session Manager目录,找到其中的 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 项目,直接右键,选择“删除”即可。

据了解,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键值存放的是当前系统会话的快照,通过它记录了一个未成功进行文件重命名的操作,在安装 Adobe CS5 系列软件时发现了这个键值的存在,它就会自作多情的认为上一个安装程序没有完成,因此会提示让重新启动。

reg delete "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Session Manager" /v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

我的win7 32位安装好几遍都出现上面的这些错误,最后把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Adobe 目录删除重新安装就可以了。 

应该是我以前用过 CS5的绿色版本(包括Dreamweaver CS5,Photoshop CS5,Flash CS5等),Adobe 目录下残留以前的信息 ,导致错误。

收获园豆:50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346 | 2012-04-19 22:24

按你的方法试了,重新安装还是老问题啊~~

样_样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20:35
其他回答(3)
0

装过很多次了,还真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。建议你把错误信息拿去搜索一下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4-19 22:02
0

最笨的方法:你先安装下你原先可以装的低版本的CS*,然后使用优化大师,分析卸载,这样就可以以前注册信息的全部删除干净。然后用盗版光盘安装不要使用网上下载的,那样好多都安装不成功,我前个月给我老婆安装遇到过这个问题,最后用盘安装成功了。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00:18
0

晕类个去,如果你用的是破解盗版的,官方程序肯定会被二次反编译过,出现未知问题是很可能的。解决办法,这个版本不行,你再换个去不就OK了,或者到其他网站再下个CS5.

lonely_rain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7:51

换了N个版本,而且别个是用这个版本装的可以用~~

支持(0) 反对(0) 样_样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20:36

@样_样: 那就是你电脑问题,要么重装系统,要么继续换版本直到可以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onely_rain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21:32

不是吧,我才装系统没多久类~~~

支持(0) 反对(0) 样_样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2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