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难道 EFCodeFirst 不支持 Mdoel里的数组类型?

0
悬赏园豆:5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2-06-18 11:55

更改Model,增加一个string[] Roles 字段,但数据库就是不能同步修改结构,难道不支持数组类型?

问题补充:

相比其他成熟框架差的太多,它就不能把数组解析成逗号分隔的字符吗。

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2-04-19 23:1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数据库只没有数据类型表示数组啊,建议用字符串吧

artwl | 园豆:167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19 23:14
0

你的明白Model映射的是DB的表,DB都没有数组类型,Model怎么可能有呢?

在DB设计中使用主-外键来表示 1 - N 关系,影射到 Model 里就是导航属性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0 0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