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ntity code first 中,能够给自动生成的数据库字段添加注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20:02

表很多,表中的字段也很多,希望能给生成的字段添加注释,有没有办法?

快乐鸟的主页 快乐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2-04-20 0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2

这个是数据库的事情啊!

奖励园豆:5
ChatinCod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2 | 2012-04-20 08:23
其他回答(1)
0

据我所知,目前只能通过执行系统存储过程添加注释:SQL SERVER “扩展属性"的应用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0 08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