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界面怎样让中文字体竖向显示 并且打印时也是这个效果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0 13:53

慢羊羊村长的主页 慢羊羊村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2-04-20 09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div style="layout-flow:vertical-ideographic;enicode-bidi:bini-override;">你好啊123abc!@#</div>

 

在ie下测试过 其他浏览器未知

奖励园豆:5
死白的ma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35 | 2012-04-20 10:02
其他回答(1)
0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3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