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EntityFramework,Edmx文件的组织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0 18:51

现在我们使用EntityFramework,使用从数据库中生成edmx的方式,且整个项目只有一个edmx文件。这样的话,数据库结构变化时,需要重新生成edmx文件,而多个人来操作时,这个edmx文件就会产生冲突,签入进去,别人编译就通不过。

 

请问园子里,使用EntityFramework的朋友,你们的edmx文件是怎么组织的呢?

小彬的主页 小彬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47
提问于:2012-04-20 1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文件不用牵进去呀,就不会有冲突了。

收获园豆:20
wlz0815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7 | 2012-04-20 14:23
其他回答(2)
0

建议加上版本控制,这样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,VS现在支持git,你们在更改之前先签出一下,更改完后再签入,这样一是不会产生冲突,二是每次更改都有记录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0 10:28

我们有svn,svn支持多人签出,那么就需要进行合并,合并的时候存在冲突(如,张三从v1上修改,成了v2,李四也在v1上修改,有了李四的v2,张三先签入,ok,李四再签入,就会有冲突,要求merge)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彬 | 园豆:94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0:38

@小彬: 建议试试git,git的特点就是对merge支持的很好,特别是多人的时候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0 10:44
0

這個 文件 最好不要,多人牽出。我們用tfs。你就一個文件,獨享。

收获园豆:5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20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