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对asp.net网站进行打包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5 20:06

我现在做了一个网站,想拷到其他人的电脑上,不需要装IIS,数据库,直接就能用,像安装程序一样。

以上,描述是老师和我说的,我不知道能不能实现,我只知道发布,不知道这种超牛的方案能不能实现

Peter_youny的主页 Peter_youn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2-04-20 1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可以参考一下现在的一些CMS的作法,提供一个页面配置数据库,填写一些必要信息,然后就配置完成了,过程跟安装软件非常相似

收获园豆:2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4-20 10:57

有详细的解决方案么

Peter_youny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1:23

@Peter_youny: 你可以下个CMS源码看看,现在很多CMS都是开放源码的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0 11:39

源码我研究过,我想知道这个CMS是怎么打包的

Peter_youny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1:58

@Peter_youny: 源码里有啊,一般都有一个单独的用于打包的项目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0 11:59

@artwl: 

这是一个CMS,里面有三个东西,我点击启动网站

然后修改了它的路径,还是没有效果

Peter_youny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2:14
其他回答(8)
0

发布。对项目按右键有个发布功能。
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4-20 10:47
0

你不安装IIS的话是没什么办法运行的,所以之前还是要安装IIS的。

按一楼说的,直接把发布的文件夹整个拷贝走,然后粘到另一台机器上,配置一下Web.config 还有IIS上设置一下就差不多了。

要是像安装程序一样,VS 2008 的操作

可能先要像一楼的发布一下

然后

文件 --> 新建 --> 项目 --> "其他项目类型" --> "安装部署"  --> ”Web安装项目“

然后 你就自己看一下吧。 

二十二号同学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0:52
0

不需要装IIS,数据库????那只能用第三方简易服务器了,数据库用sqlite这些了

jewely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1:11
0

制作一个安装包,将nginx,mysql,mono以及发布后的网站源码打包进去,当然了,还要编写一个启动程序,用于启动以上的组件,同时也要打包进安装包内。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20 11:21
0

你是不是想让别人也看到你做的作品(网站),解决方案可以参考下这个:

1,把你做的网站在VS里面发布一下,做法:点击菜单栏的生成,看到发布XXX,在发布方法里选择文件系统,保存到一个盘符里;

2,在你的IIS里添加一个新网站,路径里选择你先前发布的网站程序文件;

3,在IIS上配置本地的IP,这样在同一个局域网里,别人就可以通过输入你配置的那个IP来访问这个站点了。

或者,如果想发布到广域网,那么下个花生壳把,作下解析。

或者买个带VLAN的交换机,这样在同不的局域网也可以用了,最后这句是废话哈,只是参考,可以了解下。

Verms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1:29

我不是要发布网站,而是要打包,不要安装数据库,最好能把.net framework 打包进去,在其他电脑上能直接用,就像CMS模型网站那种

支持(0) 反对(0) Peter_youny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1:56

@Peter_youny: 2楼 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二号同学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3:02
0

我是不知道能不能实现,不过我很好奇这个能不能实现。

terry.zh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1:34
0

很不错的想法,期待学习啊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3:00
0
dudu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0 13:37

哥们儿,这个工具你试过没有啊,我怎么第一步都不能完成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Peter_youny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4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