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Json序列化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1 11:04

请问如何解决Json序列化 对Property属性增减的问题

 

比如有一个类 Json序列化之后 ,在这个属性中增(减)了一个属性,这时反序列化就会有问题,

这时该如何解决

zhdw的主页 zhd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2-04-20 1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写代码获取类的所有属性。最好自己写扩展方法进行json序列化和反序列化。

收获园豆:5
超级码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2-04-20 16:01
其他回答(2)
0

把属性标记为不是必须的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0 11:45

首先谢谢

我是序列化之后 添加了一个属性,这时想反序列化 标记为不是必须的  不解决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zhdw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2:44
0

你是用什么方法进行序列化和返序列化的?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