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 智能提示 控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5 14:43

vs 2010中 输入代码时 可以提示 如输入属性时 可以显示属性的值供选择  是要按什么插件啊?

谢谢,知道的麻烦帮个忙,急!!

小柑的主页 小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4-20 1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vs2010本身就有提示啊!

如果可供选择的属性值没了 ctrl+j 就出来了。

奖励园豆:5
zernitt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12-04-20 12:34

哦 好像是的 非常感谢 只是.skin文件里不行

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3:17
其他回答(7)
1

这个不用安装插件的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0 12:34

哦 谢谢 好像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3:15
0

在VS中打开 工具->选项->文本编辑器->c#(或其它语言)->常规 将自动列出成员和参数信息两项打勾就OK了

悠竹客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2:35

哦  非常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3:18
0

这个是VS集成的功能,不需要安装插件啊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2:43

哦  是的 非常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3:19
0

ReSharp

或 Visual.Assist

后者占用资源少些,前者功能强大

韩天伟 | 园豆:69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3:26
0

不用安装,自动的。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3:41
0

这个是系统自带的

0

智能语法提示 VS自带的功能,可能与你设置有关系,以前用了一个也可以语法提示,但只要用它来规范代码。

相博仁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5 09:28

嗯 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10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