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日历控件显示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20:16

界面上面两个输入框(开始时间,结束时间)分别对于输入框调用JAVASCRITP 控件。

 

下方是一个Panel 控件上面 放置一个Checkboxlist 控件, 在checkboxlist 没有初始化的时候 日历控件正常,但是初始化数据后日历控件就不能正常显示了,截图如下。

日历控件是在网上找的

 

问题补充:

我打开日历控件JS 文件,吧日历的图层 的Z-index 设置为99999 ,安装道理应该是最上层了,另外,这个日历控件的月份好像有问题了。 页面包含 ajax

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4-20 14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你推荐一个日历控件:(我用的就是这个,很好用的哦)

演示地址:http://my97.gotoip55.com/dp/demo/index.htm

下载地址:http://my97.gotoip55.com/dp/down.asp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baiyuntian/archive/2011/11/07/2239229.html

收获园豆:10
KivenR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22 | 2012-04-20 15:37

而且应该可以避免掉你遇到的那个问题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6:48

@白雲天: 

 

这个控件很好,可是我有个问题

<input type="text" onFocus="WdatePicker({maxDate:'#F{$dp.$D(\'d4312\')||\'2020-10-01\'}'})"/>
< input type="text" onFocus="WdatePicker({minDate:'#F{$dp.$D(\'d4311\')}',maxDate:'2020-10-01'})"/>

这个我应用起来不行, 我的不是INPUT TEXT ,是textbox ,但是不行。

figofe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20:47

你可以将服务器控件换成html控件啊,在控件中加一个runat="server",一样可以当做服务器控件用啊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22:08
其他回答(2)
0

上楼说得很对,我们公司就是用那个日期控件的。很强大,什么都可以实现的。

悟行 | 园豆:12371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0 22:29
0

时间格式不正确。你将默认日期调成“2012-04-21”格式的就可以了。

Ron Ngai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1 0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