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有C#网络编程培训方面的视频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0 21:52

最好是职业培训的教程,网络方面的,其他的可能用不到。

多彩的生活的主页 多彩的生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4-20 14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网络编程的资料还是看书的好。

收获园豆:175
Halow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23 | 2012-04-20 20:31
其他回答(3)
0

有是有,但传上来挺麻烦的,那么大

收获园豆:5

 有关于视频通讯编程的吗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多彩的生活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20:33
0

去webcast看看有没有

收获园豆:20
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4-20 15:50
0

传智博客里面有很多

miloss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6:39

那个讲的太浅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多彩的生活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20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