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个非技术性但很关键的问题,在北京,4年工作经验,基于net的b/s,基本上什么项目都能做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2 17:44

现在跳槽的话,2012年情况,月薪能发到多少,我期望8000

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2-04-20 15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薪水基本上是跟能力挂钩的(排除运气特别好或者有关系等等特殊情况),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。你可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一下差不多同样经验的开发者的水平(比如说招聘网站上招4年.NET开发给出的薪资范围等等),衡量好自身实力,给自己开一个合理的价格。对于企业给出的offer,不盲目漫天要价,但也不轻易妥协委屈自己。

收获园豆:10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2-04-20 15:44
其他回答(6)
0

应该可以的,现在很好找工作!

ayqxm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5:19
0

你的期望才这么一点啊?还是北京的工资水平本来就低?我有几个上海的同事这两天刚跳槽,一个有1年工做经验8000,第二个10个月经验7000。还一个有1年经验的,他希望能拿到9000,目前还没跳,正在寻觅中。

收获园豆:10
terry.zh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5:21

上海。工资水平那么高~~ 还是你同事技术好呀。我一年多经验了。。才5000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真浪浪 | 园豆:95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15:22

@天真浪浪: 我们公司去年招聘进来2个,就坐我旁边,做测试的。一个4年经验13k,一个5年经验15k。做开发比测试工资应该更高吧我觉得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erry.zh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5:29
0

朋友,你想太多了,按你的条件,在北京8000肯定没问题,还是税后的!

几只蝉 | 园豆:16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15:22
0

你的期望值比较低还是能力有限? 

如果是4年工作经验,稍微勤奋点,平常摸索下。在北京拿1万左右很容易

0

北京上海工资这么多?

超级码农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0 16:03
0

上海貌似高一些?

OOLi | 园豆:1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2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