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 Fatal error: Allowed memory size of 268435456 bytes exhausted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15 10:53

php网站运行过程中出现:Fatal error: Allowed memory size of 268435456 bytes exhausted

该如何解决?

kevens的主页 keven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4-20 17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php内存分配不足:

1、修改php.ini(推荐)   memory_limit = 12M (改大点)  
2、在程序里面添加如下语句   ini_set(''memory_limit'', ''12M'');   
3、在根目录建立   .htaccess文件,添加如下内容   php_value memory_limit 12M   

如果还不能解决,就把它改得再大一些。

记得重启apache服务器生效。
收获园豆:20
skillCodi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3 | 2012-04-20 18:00
其他回答(1)
0

代码中存在内存泄漏,建议检查一下代码。

参考:PHP - Fatal error: Allowed memory size of 268435456 bytes exhausted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37171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0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