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用C#开发系统,最好是能详细到位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8 13:52

最近在尝试着开发系统,用C#,可是看不进去书,恳请好心人指点一番

iFong的主页 iFo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4
提问于:2012-04-20 2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很容易,改别人的程序,是你学习最快的,不会的语法知识就直接查查

奖励园豆:5
中州大道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9 | 2012-04-21 18:07

看样子,只能这样了

iFo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6 19:46
其他回答(5)
0

呵呵,淡定呢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0 21:54

是哦,编程这东西烦人哦

支持(0) 反对(0) iFo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6 19:45
0

这个我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弄啊。有的时候我还是懂得看书看不下去的心情的。有时候是很枯燥的啊啊。对吧。

杨恒连2011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0 21:58

是哦,慢慢弄咯

支持(0) 反对(0) iFo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6 19:46
0

看你描述,你应该有工作经验了,应该熟悉一到两门语言了。所以想速成又不想重复看那些早已知道的东西。

建议你分两步走吧,首先看C#语言,语法,第二找开源代码,学习一个开源项目

BLoodMaster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1 12:23

是哦,不过都不精通

支持(0) 反对(0) iFo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6 19:46
0

其实这个我也不知道,进来看看大虾们都怎么说的。。。

~强子~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2 01:28

好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iFo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6 19:47
0

先需求了,如果简单做的话,用winform就拖个控件,asp.net也拖个控件

复杂了就将就缓存了、架构了、数据库设计了等。

相博仁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5 09:30

额 高手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iFong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6 1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