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手贱更新了QQ,发现qq不能通过拖拽文件到聊天窗口传送文件...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11:05

rt,手贱更新了QQ,发现qq不能通过拖拽文件到聊天窗口传送文件...卸载安装旧版依然不行....

QQ
Rollen Holt的主页 Rollen Hol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2-04-20 21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去注册表把qq的记录都删除!!然后重新安装

收获园豆:5
小茶喏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4 | 2012-04-22 10:34
其他回答(2)
0

重装系统。

再见2019 | 园豆:1161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0 22:21
0

博主的问题是个伪命题,我的也是最新版的qq,可以拖拽文件发送到窗口啊

weipt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1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