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C#多线程方面好的书籍或者文章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20:27

如题,要新手的,要好点的,谢谢了

C#
微澜的主页 微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1
提问于:2012-04-20 21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36 | 2012-04-23 09:49
其他回答(2)
0

CLR via C#》中文版的也可以,这本不管是线程还是别的都相当的好,

收获园豆:6
再见2019 | 园豆:1161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1 16:55
0

C#高级编程(中文第七版)  新手就非常适合

收获园豆:6
中州大道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1 18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