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网上经常看到 通用权限管理系统 这个东西被提及,这到底指的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22:20

是指的某人的作品,还是像三层架构一样,只是一模式.

或者是别的什么?

一直看到 通用权限管理系统 多么多么好,搜了很久.一直不理解到底是什么?

问题补充:

02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完全是开源的,是全国实用人数最多的权限组件,支持任意的二次开发

 

这个开源组件是在什么地方发布的?求地址

``炯``的主页 ``炯``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4-20 23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01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有10多年的丰富经验的积累,适合集成多个子系统,适合在各单位信息中心统一部署实用的工具。

02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完全是开源的,是全国实用人数最多的权限组件,支持任意的二次开发

03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快速开发各种信息管理系统的标准框架。

04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可以同时支持B\S,也支持C\S开发架构的简易复用框架

05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中就是一个代码库,其中有很多编码精良的功能函数,可以在日常开发里反复实用的。

06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适合学习入门,适合做新员工培训,也可以当高效的标准教程的编码精良的架构。

07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可以提高重复利用的一个良好的工具,可以高度重复利用数据库,重复利用代码的工具

08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全国最好的权限管理组件之一,有上百人使用了好几年的成果积累,成熟稳定。

09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的梦想是颠覆传统的软件开发模式,分工合作模式,售后服务模式的一个软件产品。

收获园豆:5
通用C#系统架构 | 菜鸟二级 |园豆:500 | 2012-04-21 07:58

02: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完全是开源的,是全国实用人数最多的权限组件

这个开源的组件,的下载地址在哪里?

``炯``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2 10:25

@棋怜: 

 

这个是收费开源的,不是免费开源的

通用C#系统架构 | 园豆:50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3 12:57
其他回答(6)
2

这个问题,哈哈哈……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4-21 06:41
1

hah,顶2楼的1

多情自古伤离别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1 08:49
1

二楼正解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1 12:00
2

楼主想必也是做软件开发的吧,我们要经常开发一个又一个的系统,每个系统是不是都得有用户管理、权限分配等等这些模块,那么你说的“通用权限管理系统”应运而生,我们开发的所有系统可以用这个通用的系统。岂不省事。

weipt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1 14:29
0

骗钱的东西,生意做到了博客园!

小明同学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2 17:35

大哥,那你骗骗看,可以不?你在淘宝上销售看看,是不是可以?

支持(0) 反对(1) 通用C#系统架构 | 园豆:50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3 12:55
0

为了不误人子弟我推荐你看anycmd这个开源项目。

xuefly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4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