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tring 类型不失精度转化为 float 类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1 18:04

已知 String str = "113.74304856747";

需要得到 float f = 113.74304856747;

求解,在线等。

oldfeel的主页 oldfee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2-04-21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decimal类型就可以避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String str = "113.74304856747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cimal dc = decimal.Parse(str);

收获园豆:5
BLoodMast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5 | 2012-04-21 12:22
其他回答(1)
0

float的精度没有那么高,是转不成float型的。

应该转成double型。

收获园豆:5
learnWindowsPhone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1 1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