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们公司有个webServices服务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14:56

    我们公司有个webServices服务器,以前一直是好的,但是突然就用不了了。现在的情况是用浏览器打开webServices的列表是可以的,但是当要具体调用某个WebServices时就出问题了。调用过后很长一段时间后返回:ORA-12170: TNS: 连接超时

     这是什么原因,有谁遇到过。

learnWindowsPhone的主页 learnWindowsPho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2-04-21 15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WebServices中是不是用了ORACLE,这个错误是ORACLE数据库错误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4-21 16:55
其他回答(2)
0

数据内部有问题!

小茶喏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2 10:29
0

检查一下连接字符串,看一下其中的数据库连接设置是否正确

dudu | 园豆:39077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3 1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