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 panel 画图 鼠标识别

0
[待解决问题]

我form2的button_click是实现数据库中的数据移动同时画图的功能,但是画图程序写在form1的panel_Paint中,所以需要调用form2中的button_click事件。form2中的button_click事件中写的是数据库数据移动程序,只是想让点form2的button的时候连数据库移动带画图同时实现。我画的图是个小矩形,想通过鼠标拖拽的mouseup事件识别当前鼠标位置,如果和我的约束条件一样(即鼠标当前的横坐标在60到275之间,纵坐标在130与150之间的时候),就按照我重新定义的条件画一个矩形(即新画的矩形左上角坐标为(65,115),宽200,高10),请问怎么编程?

巴索罗缪库玛的主页 巴索罗缪库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2-04-21 23:14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