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在博客园评论会失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16:13

我在别人的文章里评论的时候博客园系统显示 用户ID不能为空,我反复按了几次按钮,都显示这个错误,但是当我刷新页面的时候,发觉我评论了4次,为什麽会这样呢?博客园系统明明说不能评论?以下是截图

桦仔的主页 桦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2-04-22 20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在对哪篇文章评论时出现这个问题的?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40 | 2012-04-22 20:54

@桦仔: 谢谢您的反馈!我们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23 07:58

@桦仔: 该问题已解决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24 07:02
其他回答(1)
0

关注中

--宁静以致远--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2 2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