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才能成为推荐博客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7-25 23:05

请问 有人知道 博客园里面的推荐博客是考什么进行评定的吗?

谢谢。

随风浪迹天涯的主页 随风浪迹天涯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32
提问于:2012-04-22 2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,园子好像没有出具体的规则!不过,首页发布高质量的文章确实其一,比如你写的文章推荐数超过30等等

收获园豆:10
lonely_rai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2 | 2012-04-23 09:06

我觉得  博客推荐 应该有一个指数的!~。而且是系统进行自动的!~。

随风浪迹天涯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3 09:14

@随风浪迹天涯: 这不是觉不觉得的问题,这是博客园运维管理的问题。

lonely_rain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3 09:19
其他回答(4)
0

多写高质量的博客就OK啦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2 23:25

 能不能来点具体点~~~~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风浪迹天涯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3 09:00
0

条件之一是在首页发布过高质量的文章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8803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3 06:36
0

推荐数》50

收获园豆:10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00:13

是不是总的文章的推荐数啊!~。

你确定?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风浪迹天涯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09:14

@随风浪迹天涯:你看看新推荐的博客就知道了,内容也不咋的 

支持(0) 反对(0) 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10:26
0

有规则,就一定有潜规则,有潜规则,就一定有腐败。

规则越详细,腐败越深广。

收获园豆:10
中文代码 | 园豆:95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0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