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接口多个成员间如何实现代码复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5 10:07

定义了一个接口,这个接口的所有成员间大部分代码是相同的,只有部分不同,如何把相同的代码提取出来?

Jean Feng的主页 Jean F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2-04-23 10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接口实现的大部分代码相同吧?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12-04-23 11:51

呵呵 是的

Jean Feng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3 11:52

造成了很多重复性代码

Jean Feng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3 11:54

@Jean Feng: 可以考虑让这些实现类继承自同一个基类,把重复代码放在基类中

dudu | 园豆:3903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3 11:59

@dudu: 嗯嗯 多谢哈 

Jean Feng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3 12:05
其他回答(1)
0

是什么语言,可以用模板方法

草根程序猿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3 11:12

C#

支持(0) 反对(0) Jean Feng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3 1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