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实现无刷新多级联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14:20

我现在在做毕业设计,我想制作一个无刷新的三级联动效果:用两个droplistdown 分别显示科室 和医生 ,然后在下面用FormView展示出医生的详细信息。我用的是objectdatasource做数据源的,联动效果已经做出来了,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实现无刷新页面,AJAX我也看了一些,但是具体怎么写我不知道,请各位大大帮我。

越塔强送的主页 越塔强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2-04-23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2-04-23 11:12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给的地址很好,学习了。。。

你就使用工具箱中的两个控件就好:ScriptManager与UpdatePanel,将要实现无刷新的内容放到Updatepanel中就可以

收获园豆:5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3 1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