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程序和纯html的交互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2 17:45

在C# winform程序想和一个本地的纯html文件进行交互。比如想在winform后台代码调用html文件里面的javascript函数应该怎么做??是winform程序+纯html,没有被asp.net封装的!!

渡边Q的主页 渡边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2-04-23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 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214124/winforms-html-editor 

WebBrowser控件提供了方法
奖励园豆:5
2012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746 | 2012-04-23 12:31
其他回答(4)
0
WebBrowser控件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Dersoul/archive/2011/11/27/2265142.html
zernitta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3 13:17
0

webbrowser.InvokeScript("js_function_name")

中文代码 | 园豆:95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3 13:18
0

WebBrowser控件
可以对其里边的Html解析、修改等操作,原先用他来做了一个跟考试系统结合的东西,非常方便。

            System.Windows.Forms.HtmlDocument doc = webBrowser1.Document; //获取document对象
            HtmlElement btn = null;
            int bb = 0;
            int aa = 0;
            int cc = 0;
            foreach (HtmlElement em in doc.All) 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var str = em.Id;

                if (str != null && !string.IsNullOrEmpty(str) && str.Length > 4 && str.Substring(0, 4) == "rdo_"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if (Convert.ToInt32(em.GetAttribute("value")) == a)
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 = bb + 1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.SetAttribute("checked", "true")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相博仁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5 09:17
0

谢谢各位了

渡边Q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2 17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