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0调试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4 09:57

VS2010启动调试速度特别慢,等十来分钟才行,这是为什么?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情况啊,我都重装了一次,还是不行啊!

VS
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40
提问于:2012-04-23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禁用Intellitrace试试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124 | 2012-04-24 09:44

呵呵,我昨天晚上找到了,就是这么做的。就是不太明白Intellitrace(是智能跟踪吧?)这个开启的时候为什么这么慢呢?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09:56
其他回答(3)
0

打开安装目录,修复一下

wanmingtom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3 12:02
0

10 来分钟...你这破机器什么配置啊..

删光 你的 插件

在vs2010命令提示符下,执行devenv.exe /resetuserdata

waninlezu | 园豆:66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3 12:28

额,i5,4G

支持(0) 反对(0) 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3 12:47
0

第一次调试很有点慢的,不懂的话可以看看运行的过程。但是你说的10分钟那也太夸张了。如果还是这样你重做一个纯净的win7系统,因为vs2010在win7性能比较稳定。

唯吴独尊 | 园豆:70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09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