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如何输出一段连续时间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3 13:59

RT,比如

where 有大于2012-1-1 and 小于 2012-1-5 的条件,那么

返回结果类似于下面:

1.2012-1-2

2.2012-1-3

3.2012-1-4

肿么办,少年们??

wanmingtom的主页 wanmingto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4-23 1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CREATE FUNCTION GET_DATE(@BDATE DATETIME,@EDATE DATETIME)
RETURNS @RE TABLE(ODATE DATETIME)
AS
BEGIN
    DECLARE @DATE DATETIME
    SET @DATE = DATEADD(DAY,1,@BDATE)
    WHILE DATEDIFF(DAY,@DATE,@EDATE)>0
    BEGIN
        INSERT INTO @RE
        SELECT @DATE
        SET @DATE = DATEADD(DAY,1,@DATE)
    END
    RETURN
END


SELECT * FROM dbo.GET_DATE('2012-1-1',' 2012-1-5')
奖励园豆:5
zernitt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12-04-23 12:52
其他回答(1)
1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3 12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