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DataTable中插入若干列,怎么办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28 10:23

DataTable有若干列

....[REASON].......

我想在列[REASON]后面插入若干列?请问怎么办呢?

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10-27 15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新建立一个DataTable,添加列,把现有的DataTable的数据导过去,注意新加的列需要默认值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8-10-27 15:20
其他回答(2)
0

dt.Columns.Add()

这个就可以增加列,没有提供在固定位置插入列的方法,因为对于DataTable中列的顺序应该由调用的地方来控制,而非在DataTable中控制

你可以在调用的地方来控制这个
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10-27 15:23
0

直接add好了,就像二楼所说的

RicoRui | 园豆:366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27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