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户提交申报时,已经上传了附件,但取消了申报操作,怎么删除附件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4 09:33

用户提交申报时,已经上传了附件,但取消了申报操作,怎么删除附件

比如用户关闭了浏览器,服务器端怎么才能知道用户刚才上传的附件应该删除掉呢

xxfss2的主页 xxfss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4-23 2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立 臨時 目錄。放上傳的臨時文件,保存 后刪除。上傳的時候,判斷是否有文件需要刪除。文件可以用日期時間+用戶生成。

可以判斷時間,刪除文件,如果時間大於1個小時,就刪除。

收获园豆:14
無限遐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740 | 2012-04-24 09:14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你不认为我在广告,就从这个论坛程序源码里找答案: http://bbs.kilosoft.cn/forum-5-1.aspx

这里面的场景是: 用户发帖时上传了附件,又没有递交帖子,怎么删除刚刚的附件。

如果你不想看那个程序,以下是简单的回答:

1、在保存附件的数据表中,增加一列标识字段,发表文字内容后更新这个标识列

2、每次打开文字编辑页面时,删除没有被关联到的附件

3、做必要的缓存判断处理以优化方案、提高性能、降低开销, 这要一整套的系统设计,不说了。

收获园豆:13
卫星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3 21:38
0

这个主要看你表的结构设置,如果用户提交申报,但没有最终确认,状态为1,

如果最终确认了,把此状态修改为2。

在每次用户上传附件时,可以先做一下删除工作,例如:我设置提交申报但没有最终通过的前3天的数据删除掉。

收获园豆:13
彭楠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3 2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