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现在用dojo的多吗,是否值得学习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2 10:25

现在对jQuery已经比较熟悉了,想再学一个框架,dojo现在用的多吗,它的优势在哪儿,是否值得学习?

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4-24 0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个人建议可以学习YUI,当然dojo也可以学啦,貌似国内还好像用的很少。

http://developer.yahoo.com/yui/

收获园豆:3
icep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7 | 2012-04-24 10:26

其实dojo与YUI很相似,最近看了看dojo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7 09:48
其他回答(1)
0

还是看下好,因为对一些部分进行了补充,比如说,对搜索引擎友好之类。

收获园豆:2
forhells | 园豆:5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0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