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推荐几本C和C++语言的入门书,要好懂点的,谢谢 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7 10:55

先写C的吧,第一行写C的,第二行写C++的,要你觉得相当不错的才推荐上来啊,市场上有很多并不怎么样但名字取得特NB的书,最费人时间了.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2-04-24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      :     《从问题到程序——程序设计与C语言引论》 《C程序设计语言》

C++ :     《C++ Primer》  《C++程序设计》

奖励园豆:5
best-jchq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7 | 2012-04-24 09:51
其他回答(3)
0

不写了,直接看一下我的豆瓣读书频道吧:http://book.douban.com/people/alangame/collect

zsounder | 园豆:281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24 10:33
0

C Programming Language

C专家编程

C和指针

C++ Programming Language

C++ Primer

NULL00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5 16:26
0

C和指针

helloloadi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6 13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