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程序发布时丢包怎么解决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09:45

就是程序的打印配置文件是复制过来的,发布安装后,打印时程序报错,需要把打印配置文件添加到指定的错误路径下。

问题补充:

包括在项目中也会丢失的。

MOJIE的主页 MOJI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2-04-24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你做项目时应该把现有的资源以添加现有项添加到项目中去,如果你是复制过去的,要把复制过来的资源包含在当前项目中,这样是可以避免文件丢失的

收获园豆:4
承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3 | 2012-04-24 12:18

在重新把配置文件添加到项目中,生成解决方案后,然后在重新生成安装包程序,在进行安装试试。如果还是错误的话,建议不要复制直接添加现有资源(配置文件)到项目中在重新试试呢

承斋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4 13:08
其他回答(1)
0

修改Properties里面Build Action和Copy to output Directory这两项试试。

如果是References中的包,有一个Copy Local,将你需要而目标环境没有的包设置为True.

收获园豆:1
龙江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4 16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