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页面上老是提示验证 internet exploree 3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5 19:34

页面上老是有这个,写class都不行,但是看的话有效果,js也不行,代码提示用不了了,求解决,我知道不用管这个错误,因为他是w3c标准,但是以前都行啊,代码提示都照,现在不好使了,家里电脑也行,就是公司这台电脑不提示

colyn的主页 coly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2-04-24 1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工具------环境---------里面找css处理的。

收获园豆:10
再见2019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616 | 2012-04-24 12:51
其他回答(1)
0

真心不用管~

天真浪浪 | 园豆:95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10:49

我知道不用管,我想要的是代码提示出来,但是它不出来,我想要代码提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colyn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4 10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