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简单的Jquery问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4 13:33
 $(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$("#Button1").click(A(this.value));
        });
 $(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$("#Button1").click(function () { A(this.value); });
        });
function A(a) {
            alert(a);
        }

前两个有什么区别啊?我试验了一下,第一个页面加载的时候才触发A方法,第二个当button点击的时候才触发A方法?

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2-04-24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第1种是不对的,第2种是对的。$("#Button1").click(###) 这里###接收一个function作为它的参数,这个function会注册到click事件上,这样点击时就会执行这个function。而第一种写法是试图讲 A(this.value) 这个function的返回值,作为一个function注册到click事件上(但事实上它的返回值不是一个function)。因此第一种写法页面加载时直接执行了A,并且click时也不会有效果。

奖励园豆:5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2-04-24 11:33
其他回答(1)
0

学习了,呵呵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1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