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C#代码中 如何让dropdpwnlist 下拉列表项中的部分字改变颜色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9 15:04

在C#代码中  如何让dropdpwnlist 下拉列表项中的部分字改变颜色,在后台拼接的样式编译之后没有转意,变成了value值。 ???

雨之秋水的主页 雨之秋水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40
提问于:2012-04-24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    DropDownList1.Items.Add( new  ListItem("1","1"));
        DropDownList1.Items.Add(new ListItem("2", "2"));
        DropDownList1.Items[0].Attributes.Add("style","color:red");
        DropDownList1.Items[1].Attributes.Add("style", "color:blue");

Attributes.Add 方法可以用啊~~ 试了下 可以的~

收获园豆:10
天真浪浪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50 | 2012-04-24 16:29

你的这个是改变了0项或1项所有字的颜色,而我只要改变项中部分字的颜色,  比如下拉框中0项中是abc   ,我只要改变bc的颜色,而a的颜色不变。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20:09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最好自己写代码实现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4 14:35

如何写了?  如果不拼接CSS的话  怎么获得dropdwnlist的部分值改变颜色?

支持(0) 反对(0) 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14:39
0

给控件添加attributes属性

//add方法有两个参数,第一个表示要执行的事件,第二个参数表示执行的js代码

dropdwomlist.attributes.add("onmouseover","这里写js-css 样式")

收获园豆:5
┢┦偉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15:52

你这个是当鼠标移到该下拉框中调用js,   而我的是初始加载时就颜色不一样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20:12
0

写个自定义控件

MrCui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05 15:30

关键是不会

支持(0) 反对(0) 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6-06 09:59

@风忆: 自定义控件继承dropdpwnlist,然后把他的内容改一下。给他的项放上两个label。第一个label的背景为黑色,第二个为红色!

支持(0) 反对(0) MrCui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06 1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