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一想法做网站功能应用,想要弄个公司,没人员,不知道怎么开始,求教中!!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4 16:30

不懂技术,想找懂行的讨论下自己的想法可不可行,就现在国内外的开发技术支不支持,

我是在杭州4年多了,刚注册的账号200豆子都给了,

问题补充:

我也想找合作伙伴,这里有推荐的人或是地方找伙伴

还有就是我的想法是先找到有这方面意向的个把人,聊的合适的可以雇佣全兼都Ok

我自己现在也还是另有正职。。。

学徒没毕业的主页 学徒没毕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2-04-24 14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想法是好的,但是在开公司之前,你得先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,这里你也说了,你不懂技术,想做的又是网站功能应用,至于国内外的开发技术支不支持,这个是不用担心的,建议你开公司之前得想好,开公司容易,维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。  还有一点,你得准备好RMB消耗。

收获园豆:75
雨之秋水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5 | 2012-04-24 15:06

找合作伙伴你有身么推荐的,建议,

学徒没毕业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4 16:31

@学徒没毕业: 搞互联网方面,你要是找合作伙伴的话,第一你得了解你的合伙人,而且必须要有懂技术的合伙人,毕竟搞这个还是得有两把刷子才能支撑的。第二,你得先做好市场调研,避免不必要的损失。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20:18
其他回答(4)
0

搞公司,在开工之前先准备好10万左右打水漂费。既然你这么问了,那肯定什么准备都没有,10万学费算少的了。

收获园豆:35
卫星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4 14:51

找合作伙伴你有身么推荐的,建议------风忆

10万打水漂怕是再加个0都不一定够吧多数时候-----卫星

你的说法是不错的适用于绝大多数的。或许应该有一个消费信念:绝对趋势----longmeimei

谢谢,辛苦了----天真浪浪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徒没毕业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4 16:37
0

先引用几个问题。(如果是单纯出于兴趣的话那就不同)

“我的用户是谁?
用户基数有多大?
我为他们解决什么问题?
我的竞争对手是谁?
我和竞争对手有什么不一样?
用户为什么会选择我?而不是我的竞争对手 ”思考下.....

收获园豆:55
longmeimei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4 15:57
0

你现在很需要一部书,《重来》,它会给你很大的启发,我这有PDF版的,不过我也买了实体版

风狐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4 17:24
1

你和我有同样的想法,也是没人

kerwin021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4 18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