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9用HTML5的VIDEO标签播放不了视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4 16:05

问题是这样的,我编了一段HTML5代码播放视频,没有在IIS下在本机播放没问题,但把网页放到IIS中,再浏览就不能播放,这是为什么了?

这是没在IIS中使用HTML文件,能够正常播放(请注意红框标识部分)

这是放到IIS里以后,进行播放就变成这样了(请注意红框标识部分)

代码如下:

<video width="320" height="200" controls="controls">    

<source src="aaa.mp4" type="video/mp4">

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.

</video>

浏览器是IE9,希望大家给予帮助,新人,没什么豆可以奖励。

我爱和兴的主页 我爱和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2-04-24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注意看一下IIS是否支持了MIME类型,"video/mp4" 

最简单的测试方法就是直接打开你的MP4地址:http://localhost:10006/the_path_to_your_video.mp4

如果是404提示,那么就需要在IIS增加MIME支持mp4.

如果添加了MIME还是有这个问题,可以检查一下网站的验证模式,启用匿名,使用Windows或者域验证会导致Header增加其他信息,也会出错。

收获园豆:10
龙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7 | 2012-04-24 15:57

谢谢,就是MIME映射问题,谢谢你的回复

我爱和兴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4 16:05

遇到相同的问题,的确是MIME的问题,添加对mp4的支持就可以了,非常感谢!

Seaurl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3 11:21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视频路径的原因,你检查一下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4 15:55

路径没问题,谢谢你的回复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爱和兴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4 15:59

@我爱和兴: 能不能把你贴子里的AA.MP4文件发给我下。。我现在也碰到这个问题,IE直接打开也不能播放.MP4文件,我是WIN7家庭版,IE9需要设置吗?    82880041@QQ.COM

支持(0) 反对(0) 聪明豆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6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