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做webservice的时候出现错误:客户端发现响应内容类型为“text/html;charset=UTF-8”,但应为“text/xml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6 09:00

客户端发现响应内容类型为“text/html;charset=UTF-8”,但应为“text/xml”。
请求失败,错误信息为:
--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HTML 4.01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html4/loose.dtd"><HTML><HEAD><LINK type="text/css"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diws/?stylesheet=1"><meta http-equiv=content-type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><title>CXF - Service list</title></head><body><span class="heading">Available SOAP services:</span><br/><table cellpadding="1" cellspacing="1" border="1" width="100%"><tr><td><span class="porttypename">ContactPushService</span><ul><li>push</li><li>hi</li><li>postxml</li></ul></td><td><span class="field">Endpoint address:</span> <span class="value">http://u1.huiyee.com:8080/diws/ups</span><br/><span class="field">WSDL :</span> <a href="http://u1.huiyee.com:8080/diws/ups?wsdl">{http://contact.di.webservice.huiyee.com/}ContactPushServiceImplService</a><br/><span class="field">Target namespace:</span> <span class="value">http://contact.di.webservice.huiyee.com/</span></td></tr></table><br/><br/></body></html>
--.

 

 

 

如何解决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.NET每天一小步的主页 .NET每天一小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4-24 18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 webserver返回的content-type 是不是 text/xml,不是的話,修改一下。

收获园豆:10
無限遐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740 | 2012-04-24 19:48

如何查看webserver返回的content-type 是text/xml??????

.NET每天一小步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13:59

@.NET每天一小步: 在aspx页面的最上面  有这样一句话<%@ page  ...... %> 具体不是很清楚 

 

   它有一个参数,content-type

┢┦偉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14:04

@┢┦偉: Response.ContentType = "";
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25 14:08
其他回答(2)
0

你找下你的程序是不是有两个web.config文件   删掉一个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5
┢┦偉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4 19:29

没有喀~~~就一个,工程是刚刚建立测试用的!

支持(0) 反对(0) .NET每天一小步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13:58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9111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24 20:49

这个有试过,没用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.NET每天一小步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13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