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避免类重复定义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5 17:06

A引用了B,A引用了一个类文件,B也引用了同一个类文件,提示Fatal error: Cannot redeclare class,如何解决

bindolphin的主页 bindolph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2-04-24 19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Fatal error: Cannot redeclare class DbBase中的方法,用class_exists进行检查
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741 | 2012-04-24 21:24
其他回答(1)
0

把include改为include_once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24 19:45

常规的方法都试了,没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bindolphin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4 20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