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接收USB传来的数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6 10:54

我现有一个身份证刷卡器,USB口,每次向计算机传输的数据如何接收,希望大侠们提点提点,谢谢啦。

问题补充:

在没有接口的情况下就没法接收数据吗?BusHound原理是什么?

且徐行的主页 且徐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12-04-24 2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有接口调用方法的,你的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?

收获园豆:50
死白的ma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35 | 2012-04-25 08:08

怎么会没接口呢?接口又不要钱,要是没接口那个读卡器就没意义了  我还看过一个通用的接口 你可以baidu下看看

死白的man | 园豆:2135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25 09:06
其他回答(1)
0

咨询你的刷卡器商,有现成代码使用。

yj4018no1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4 2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