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高手帮忙推荐Python学习书籍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5 14:36

最近因工作需要在学Python,请高手帮忙推荐Python学习书籍,谢谢

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2-04-25 08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很经典的python入门电子书:

http://woodpecker.org.cn/

我看过的,推荐给你。

收获园豆:5
玉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822 | 2012-04-25 12:21

非常感谢

tab_china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14:36
其他回答(3)
0

我也在学python,看的是python自带的python manuals感觉还不错

NashZhou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08:29
0

还有其他的没

牛石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31 14:26
0

你好,可以看一下学习Python有什么好的书籍推荐?

地址:http://www.iplaypy.com/wenda/book.html

雪中飞2017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31 1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