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怎样在android webview中无刷新实现苹果浏览器效果(旋转屏幕时按比例自动调整网页宽度)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
这是我想到的方法,可是setInitialScale方法如果不刷新页面,则屏幕上没有任何反应。如果刷新的话,原来该页存储的内容又没有了,请教高手们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啊!

if(newConfig.orientation==Configuration.ORIENTATION_PORTRAIT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mWebView1.setInitialScale(100);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mWebView1.reload();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(newConfig.orientation==Configuration.ORIENTATION_LANDSCAPE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WebView1.setInitialScale(300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mWebView1.reload();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   
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