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可以用access数据库么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5 16:39

如题,我想直接从数据库生成实体模型,但是在数据源选项里只提供 sql server、 sql server compact、sql server 数据库文件这三个选项。求解。

yi_wan的主页 yi_w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2-04-25 0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25 | 2012-04-25 16:01

谢谢

yi_wan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16:39
其他回答(1)
0

EF现在不支持 ACCESS

收获园豆:10
韩天伟 | 园豆:69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09:49

那,没办法了,有没有比较好的代替方式

支持(0) 反对(0) yi_wan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10:06

@yi_wan: 请问您想做什么呢,为什么要在ACCESS下用EF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韩天伟 | 园豆:69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11:32

@yi_wan: 如果是不想写SQL语句的话,可以用nhibernate 代替EF,如查可以写SQL语句 直接用ADO.NET 或 微软企业库或是SQLHelper 等

支持(0) 反对(0) 韩天伟 | 园豆:69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11:35

@韩天伟: 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yi_wan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5 16:38

@yi_wan: 想用ACCESS时就直接用nhibernate,这个就可以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韩天伟 | 园豆:69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2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