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hp之大问题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5 22:16

各位大虾,如上图所示,谁能说一下如何用php实现把用户在前台填写表单时上传的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?

 

我现在只知道可以用mailer()函数实现,貌似还要配置什么东西!!

 

 

那位大虾能给出实现代码!

 

感激涕零!!!

PHP
静者,心多妙!的主页 静者,心多妙!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4
提问于:2012-04-25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这个吧,发送基本上不需要做太多配置的

http://hi.baidu.com/jingweidu/blog/item/4c9e6b0983934fcf3ac7632a.html

收获园豆:5
玉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822 | 2012-04-25 12:19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写了段代码!!

静者,心多妙!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5 22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