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eview中CheckBoxFiled取值和传值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8 10:24

如题,想用Grideview自带的CheckBoxFiled

yi_wan的主页 yi_w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2-04-25 1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       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RowDataBound(object sender, GridViewRowEventArgs e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e.Row.RowType == DataControlRowType.DataRow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eckBox cb = e.Row.FindControl("CheckBox1") as CheckBox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根据数据库的值设置CheckBox是否为选中状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}

        protected void CheckBox1_CheckedChange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eckBox cb = sender as CheckBox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根据CheckBox的选中状态执行数据库操作

        }

 

不知是否能满足你的需求

收获园豆:10
johLif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2 | 2012-04-25 17:08
其他回答(1)
0

还是自己写列吧,自动生成的不好写样式

yi_wan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8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