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开2005开发版联不上的问题,我装的是SQL2005开发版,本地行的,外部联入不行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5 16:09

keyen的主页 key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2-04-25 1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打开“开始—所有程序—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—配置工具—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”,在弹出的窗体中,找到“SQL Server 2005 网络配置”,把“MSSQLSERVER的协议”下的“Named Pipes”和“TCP/IP”启用,然后重新启动SQL Server ,试一下。

收获园豆:5
轻狂の书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0 | 2012-04-25 14:15
其他回答(2)
1

要进行配置的~ 打开TCP/IP 端口

收获园豆:5
天真浪浪 | 园豆:95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13:18
0

http://hi.baidu.com/sl198012/blog/item/a72fa852f8bc70090df3e31a.html

小材小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5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